詢價車
(0)
TOP

解決方案  /  整合式監控系統架構

整合式中央監控系統架構

我們意識到每個專案建築物的獨特性,ASI的開放協定控制器與 所有主要的工業級前端監控軟體解決方案 (InTouch、Indusoft等…)是無縫配對的,架構在開放式通訊協定框架平台下, 為業主解決長期品牌廠商產品及維護服務壟斷的現象。 可與大部分的工業級PLC控制器相容於同一前端監控軟體操作平台下, 最大滿足客戶選擇的需求。

整合式中央監控系統架構圖

ASI為合作夥伴提供客製服務的解決方案,旨在滿足夥伴專案的獨特需求。 與大多數其他監控系統商不同,我們相信升級現有控制系統具有一定投資的效益,因此我們絕不會讓我們的產品過時,時刻與時俱進,與客戶一同成長,是我們一致追求的。 ASI 控制器採分散式控制系統,每一控制器具有獨立微處理器,並架構於高速乙太網路平台下。 可靠、穩定且快速的系統架構,可確保系統控制含反饋訊號的響應時間可保持在高效的幾秒內。 對於關鍵重要系統和設備元件的監控,即時的狀態監測、元件故障或控制條件超限的警告通知(LINE或手機簡訊),以及遠端設置時程表和調整設定值的能力,是我們專精擅長的。

BACnet IP、BACnet MS/TP、OPC 和 Modbus
開放式通訊協定